最新消息
2017-10-12
調理包及伴手禮包裝變更公告

!!敬告長久以來支持禾記嫩骨飯的朋友們!!

過去禾記嫩骨飯調理袋採用鋁箔袋抗失溫及可耐高溫食用級防凍貼紙來做標籤,但因近來調理包一再爆單,張貼貼紙人工費時又費力,已因此延誤不少訂單,對於造成購買者延遲收貨部分我們深感抱歉;為了能夠帶給各位更高效率的出貨品質以及更一致性的包裝設計,我們於9/1起熱銷商品更換新包裝,季節提供、限量提供之商品則維持貼紙版本。

更換包裝的嫩骨口味:清燉嫩骨調理包、紅燒嫩骨調理包、麻辣嫩骨調理包

包裝不做變動的口味:紅麴嫩骨調理包(限量商品)、肉骨茶嫩骨調理包(新上市)、蒜香嫩骨調理包、清燉嫩骨火鍋湯底、紅燒嫩骨火鍋湯底等。

由於目前舊版包裝尚有些許庫存,故上述提及更換包裝的口味,仍會以逐步轉換新包裝為主,若消費者有收到新舊兩款包裝屬正常情況,請勿擔憂保存問題。

伴手禮盒因久未改版,希望未來能朝向凸顯"在地人文"並協助獨立創作者曝光其圖像作品為出發點來改款,第一波伴手禮盒改款將是與FB獨立插畫製作團隊怪奇事物所合作聯名款,將伴手禮盒變更為插畫版,並於年底進行改版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