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9-11-27
名廚黃景龍聯名新口味新上市

 

禾記嫩骨飯自2017年起致力於熟食軟骨肉調理包之生產與製作,更於2018年度創建了食品加工廠,只為帶給消費者好的食品衛生與安全。於本年度(2019)正式與名廚黃景龍結合,共同研發新口味,以天然食材搭配軟嫩的軟骨肉,絕對帶給你滿滿驚喜與滿意。

 

【大將黑蒜豬嫩骨】 250g/包 (固形物110~120g)

精選來自屏東黑蒜冠軍品牌 - 將軍黑蒜,搭配脆口的茶樹菇慢火精燉熬煮,湯頭呈現清褐色富含淡雅的蒜香氣息,入口帶點黑蒜的微酸,適合煲湯熬粥或勾以薄芡製作成燴飯都是絕佳組合。

產品內容:豬軟骨、茶樹菇、白蒜、黑蒜頭、食鹽、冰糖、水

建議料理:黑蒜嫩骨燴飯、養生黑蒜煲湯、極品黑蒜粥

保存方式:-18度C冷凍保存

保存期限:180天

料理方式:本產品為冷凍熟食,仍需充分加熱方可食用。

【蕃茄豬嫩骨】250g/包(固形物110~120g)

蕃茄控敲碗已久的蕃茄口味終於登場了,兩年來禾記不斷蒐集蕃茄愛好者的意見,終於制定出完美食譜,以新鮮牛番茄搭配洋蔥熬煮,口感酸甜滋味迷人,泥糊卻略帶顆粒感的蕃茄嫩骨適合您製作成蕃茄嫩骨麵或茄汁嫩骨義大利麵,絕對讓你大呼過癮,一吃上癮。

產品內容:豬軟骨、蕃茄丁、番茄糊、洋蔥、烏斯特醬、白糖、食鹽、水

建議料理:蕃茄嫩骨麵、茄汁嫩骨義大利麵、蕃茄嫩骨羅宋湯

保存方式:-18度C冷凍保存

保存期限:180天

料理方式:本產品為冷凍熟食,仍需充分加熱方可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