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商品保存及配送方式?

本公司販售之所有產品一律以低溫冷凍宅配方式配送,商品絕不添加任何化學藥劑或添加物延長保存期限,故請務必依照該販售商品之標籤冷凍/冷藏保存商品。

是否能請管理室或單位部門代收?

本公司配送產品時,可在不影響商品風味或正常保存為前提由大樓管理室或單位部門代收,請務必確認代收者(部門)具備可容納您訂購產品的冷凍/冷藏冰箱

以避免商品變質,如需由上述單位代收,請於下單備註時特別告知即可。

是否能指定時間或日期收貨?

當您商品下單並完成匯款後,我們將依序為您出貨,如有特別到貨日期或時段(僅可選擇中午過後時段),可撥打電話或使用LINE@告知服務人員,我們將為您安排;

由於物流公司作業流程新制,本公司將無法為您保證能在準確時間點抵達(例如十點準時抵達),故建議您指定到貨時段,以避免空等太久。

服務專線:(06)-2231909   (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五 早上10:00~下午05:00 / 逢遇國定假日公休)

LINE@:@xtb8528s   (亦可於LINE官方帳號中搜尋:禾記嫩骨飯)

※週日物流公司將不配送商品,自動遞延一日,如遇特殊節日或不可預期之狀況(天災等),則視情況延宕送貨時段,造成不便還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