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06-25
夏季異國風味嫩骨新上市 (限量供應)

 

禾記嫩骨飯長期致力於藥材滷包產品開發,考量到現在夏天一年比一年炎熱,往往造成大眾食慾不振,決定破天荒推出兩種東南亞風味新品,並於研發期間廣發英雄帖讓消費者試吃,皆獲得非常大的迴響,幾經修正口味比例後,確定正式推出【泰式酸辣嫩骨】【南洋叻沙嫩骨】兩支新品,強調濃郁、鹹淡適中的口味,讓人在炎炎夏季也能提振食慾,大口吃飯。

 

【泰式酸辣豬嫩骨】 250g/包 (固形物110~120g)

選用魚露、蝦米、香茅、新鮮檸檬汁、蒜頭、辣椒等食材搭配每頭豬僅有二條的豬軟骨肉,慢火精燉至軟嫩入味,口感酸辣濃郁,拌麵或搭配飯食都是絕佳組合。

產品內容:豬軟骨、魚露、蝦米、紅蔥頭、蒜頭、檸檬、辣椒、香茅等

建議料理:泰式酸辣嫩骨燴飯、泰式酸辣嫩骨拌麵

保存方式:-18度C冷凍保存

保存期限:1年

料理方式:本產品為冷凍熟食,仍需充分加熱方可食用。

過敏原:本產品內含有魚蝦製品,對其過敏者不適合食用。

【南洋叻沙豬嫩骨】250g/包(固形物110~120g)

三年前短暫推出的咖哩嫩骨終於以不同風貌形式回來了!強調以多種辛香料搭配椰奶熬煮的南洋咖哩口味,入口滿滿椰奶濃郁香氣,搭配些許芽菜與黃麵條真是絕配

產品內容:豬軟骨、薑黃、椰漿、香茅等

建議料理:叻沙嫩骨麵、叻沙嫩骨飯

保存方式:-18度C冷凍保存

保存期限:1年

料理方式:本產品為冷凍熟食,仍需充分加熱方可食用。

過敏原:本產品還有牛奶製品,對其過敏者不適合食用。